进入我最真的世界。。。。。

有可能会罗哩罗嗦或者超级无敌闷。。。。

但是这却是最真的我自己。。。

不会有任何的谎言与欺骗。。。。

只会有最真的我与最真的心。。。

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今天,我发生了一件我人生中难得才有的第一次。
还记得这样东西,我从来都不会有感觉~
也没有试过这感觉~
对我来说,它是陌生的~
陌生得我很害怕~
害怕它再度降临我的世界~
再度让我不知所措~
并且胆颤心惊~
我应该拿它怎么办?!
如何才能让它离开我的世界?!
如何才能驾驭它~
其实,
它,
是压力~
第一次感觉到压力,
不是因为工作,
也不是因为友情或感情,
它真真切切地来自我功课上的压力~
害怕着明天的presentation,
害怕着功课上的离题,
这一切的一切真的第一次让我感觉喘不过气来~
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感觉肚子闷闷的,
胃里的食物好像要冲出来一样,
不管是要从上方还是下方~
这感觉让我好不实在~
心很闷~
有谁可以来帮我吗?
虽然我知道这一切,
只能靠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