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我最真的世界。。。。。

有可能会罗哩罗嗦或者超级无敌闷。。。。

但是这却是最真的我自己。。。

不会有任何的谎言与欺骗。。。。

只会有最真的我与最真的心。。。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今天的心情~~~~



刚看完了“这是我的答案”藤井树著,一本关于爱情的书。讲述一个男生在短短的几天里面爱上了一个在城品书店里面因为问卷调查而认识的女生。那女生有着他认为身为一个漂亮女生该有的气质与样貌及身材和声音。而最让他深深着迷的是她身上传来的阵阵香味—是洗发精特有的阵阵香味~在每一个小结里面作者都会将主角在这时候的心情用简单的句子来诠释。让我看了会会心一笑且觉得幸福的句子不外乎最后一句“当我爱上她的时候,我会第一个告诉你”。这句子正正表达了这书名所要带来的意思,这就是我的答案,你知道了吗?

现在轮到我述说我的感觉及我的答案,
我没有作者书上想要爱上及想要第一个告诉的人,也没有一个心里面想要让他填补位子的人。虽然有些时候还是会想让一个人住进我的心坎里也想让他第一个知道, 但是事与愿违~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人让我有那种感觉~
昨天我朋友问我为什么你不让人家追你啊?! 我的答案是~~~我静静的不回答~~~你要我现在说出答案吗?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想人家追我吗?答案是很想~我想有人疼吗?答案是很想~我不想拍拖吗?答案是我很想很想很想!!!!但是为什么?有人要认识你时你却将人拒于千里之外呢?甚至出口伤人?!因为你曾经受过伤吗?因为你怕吗?可能吧~我害怕了人家告诉我说想要认识我这句话~我害怕了真的害怕了!!!可能我真的想多了吧~人家只是要做朋友嘛,你为什么将大反应?!你又不是朋友不多,你朋友多得很呢!!应该道歉吗?道歉应该也没用了吧~~~
算吧~~~~既来之,则安之~~~如果他真的想认识你,他会当面告诉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