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我最真的世界。。。。。

有可能会罗哩罗嗦或者超级无敌闷。。。。

但是这却是最真的我自己。。。

不会有任何的谎言与欺骗。。。。

只会有最真的我与最真的心。。。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自己对自己说的话....

为什么我还要那么执着呢?我很累,我真的很累....为什么我要那么在乎呢?为什么还要那么在意呢?最后伤的不就还是自己吗?我不是已经想好了不要再执着了吗?到最后还是伤害到自己那又何苦呢?我这样最有谁会知道,又有谁会了解,又有谁会帮你呢,不是只能自己靠自己吗?不要再执着了啦!!!!一个人生活不是很好吗?没有人会烦,没有人吵,只是没有人陪聊天而已嘛,又有什么了不起的?小学的时候不也是这样吗?一个人下课,一个人上学,一个人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有人关心,没有人介意,又不怕得罪人那不是很好吗?你不想回到那以前的自己吗?回到那原来的自己,那个最像自己的自己,那不是很好吗?忠于自己啊,不是很好吗?你还有什么好想的?自己就是自己,没有人可以影响到你,没有人可以左右到你的思想,那你就没有什么好牵挂的啦!!!知道了吗?是时候把自己关闭了吧?没有丝毫牵挂,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