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我最真的世界。。。。。

有可能会罗哩罗嗦或者超级无敌闷。。。。

但是这却是最真的我自己。。。

不会有任何的谎言与欺骗。。。。

只会有最真的我与最真的心。。。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好好玩哦。。。。。。

好累哦。。。。
但是我真的玩到好开心哦。。。。。
好矛盾吧。。。。
谢谢你哦丽蓉。。。。。
谢谢你的霸王硬上贡。。。。
让我参加了这个游戏节目。。。
我没有后悔而且还乐在其中。。。。
虽然很肮脏,虽然也很累,脚也差点抽筋,
但是精神上是快乐的。。。。身心上也是活跃的。。。。。
如果有下次我一定会参加。。。
如果有下次一定不需要你的霸王硬上贡我一定自愿参加。。。。
好了啦我要去睡觉了。。。。。明天还有一场呢。。。。
enjoy myse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