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我最真的世界。。。。。

有可能会罗哩罗嗦或者超级无敌闷。。。。

但是这却是最真的我自己。。。

不会有任何的谎言与欺骗。。。。

只会有最真的我与最真的心。。。

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放手,放开所有.......

我终于不再做垂死的挣扎了。。。
我终于学会了放手,放开所有我所顾虑的一切.......
我终于选择了当一名逃兵.....逃离了一切我所面对的事情.....
不再去想,不再眷念.....
这一切会发生正因为某人陷害了我......
陷害我于突然,yam 我yam 到我输得一败涂地......
正因为这一切,我军败北.....输得一塌糊涂......
为什么你要陷害我们......我们那么的相信你....
相信你会对我们很好.......
相信你会帮助我们.....
你知道吗?我的考试成绩就被你们一个个陷害的越来越惨........
救命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