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我最真的世界。。。。。

有可能会罗哩罗嗦或者超级无敌闷。。。。

但是这却是最真的我自己。。。

不会有任何的谎言与欺骗。。。。

只会有最真的我与最真的心。。。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原来有人是和我一样的。。。。^^

刚刚听到了我朋友说原来她也是非常懒惰写blog。。。
但是一写之后就好像上了隐那样一天不写好像全身不习惯。。。
还好我还没到那种程度。。。
我还只是想起时就写一写,忘了就整个月都懒惰动。。。

刚刚才考完我english foundation 的mid term paper。。。
容易吗?没有此感觉;难吗?还好吧。。。
作文题目是who had bring the great impact for ur life...
想一想,三个名字在我脑海里出现。。。
谁?告诉你们两个,还有一个要保密。。。:P
是谁?{洪老师和露馨}
猜猜我写谁?
我写洪老师。。。。
这个题目我就像昨天有预感了那样先找了自闭症的英文然后就竟然真的有用到。。。。
蛮震撼的因为我的预感重来都没有那么好过。。。
但是作文有写的很好吗?没有此感觉叻。。。(连后悔都忘了是什么英文字你说会好吗?)

考完试,去了我朋友们最爱的waffle店吃了kaya ball n waffle。。。蛮饱的。。。
照片下次才post上网给大家看吧。。。

写的蛮无聊的。。。
大家不妨不要看一看。。。。
怕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好了懒惰了。。。下次再写吧。。。。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